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我的公主- 珍視你的身體

我要作你們的父; 你們要作我的兒女。這是全能主說的。
歌林多後書六章18節


我的公主,

你的身體是我賜予你的禮物,你是如此地珍貴,
因此,不要隨便讓一個人來打開這禮物。
你是我的寶貝,我的靈住在你裡面,
我知道你的內心為了你的靈魂與身體有場激戰。

挑戰著所有你明知是正確的事。
親愛的,記住,我可以為你打這一場仗,
千萬別因一時的激情,而放棄我為你作最好的安排。
把自己奉獻給我,那麼,我將會賜予你一直尋尋覓覓的愛。


致上我的愛
你的王與你的純潔



來自“上帝的情書”
他的公主“情書你的王”
一本獻給女生們的情書。

作者: Sheri Rose Shepherd



*買了這本書,很喜歡裡面的內容,所有也和大家分享。
我会每天分享一篇。
獻給曾經受傷的女士們,不要放棄自己,因為有個父王一直在愛著你。


點擊標籤查看更多的文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