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13

我们的结婚大日子 Part 1

31-3-2013

这一篇是从男家出发接新娘的照片












玩游戏的部分呢,全部都是又我自己设计的。
游戏内容全部都很很笑,没有色情的部分。
我本身很抗拒那些色情的游戏,被小孩子看见了也不好。
所以所以游戏都很轻松,最主要是大家都玩得开心嘛!


我为每位姐妹准备了t-shirt,兄弟就准备了粉红色的bow tie.



这个是酸甜苦辣的游戏,有苦茶,柠檬,sweet tart 和辣椒沙丁鱼面包。






这个是装汽球游戏。





捡红豆



伏地挺身喝汽水,试体力嘛。。。


瑜伽





还有摆posse 拍照罗。






这个游戏是又新郎自己玩,让他写出10 题我为什么要嫁给你,
然后让他在门口念出来给我听。
我的摄影师有帮我录到短片。
要看的话可以到这里看 :结婚短片







相关文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