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我的公主-你是我最珍贵的女儿


我要作你们的父;

你们要作我的儿女。

这是全能主说的。

歌林多后书六章18节



你是君王的女儿,且不只是一般的君王。你是我的女儿,而我是天地万物之主宰。
我因你而欢喜!你是我眼中的瞳人,你是爹地的女儿。你在地上的父亲或许非常疼爱你,
但还是不够完美。只有我的爱是完全的,因为我就是爱。

我型槊你的身躯,赐予你心智与灵魂 ;知悉你的性格,了解你需要与渴望;
我看见你的心痛与失望,我全心全意,无比包容地爱着你。我的孩子,
我为你附上极大的代价,就是要让我们永远保有这份亲密关系。

我们很快就要面对面相会 ,如同父亲与女儿 ,
你将亲身体验我在乐园里为你预备的美好之地。
直到那时,你要笃定地应向天国,紧紧地跟随着我。
你将明白,虽然我事上帝,欲非遥不可及,
我强壮的肩膀一样可以紧紧地搂着你,我所钟爱的女儿。

致上我的爱,
你天上的王与爹地



来自“上帝的情书”
His Princess "Love Letters From Your King"
一本献给女生们的情书。

作者: Sheri Rose Shepherd


*买了这本书,很喜欢里面的内容,所有也和大家分享。来者的每个星期,
我会一路分享里面的文章给大家。
献给曾经受伤的女士们,不要放弃自己,因为有个父王一直在爱著你。


点击标签查看更多的文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