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12

我的公主,我必治愈你的心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救贖了你。
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屬我的。
你從水中經過,我必與你同在;
你趟過江河,水必不漫過你。
(以賽亞書四三章1-2節)



我的公主,
不要沮喪,痛苦本來就生命的一部分,但我像你保證,
我會將你流出所有淚水轉變成喜樂,
並且我會用你深沉的痛苦去完成一份神聖的使命。
不要對我隱藏你的傷痛,
我知道你所有的事,你是屬於我的,親愛的。
只有我可以處理你的內心,並再次恢復你的健康與完整。
我也曾經歷極度的痛苦,被拒絕與憤怒的感覺,
但我們可以共同克服每一項考驗,手牽著手,
我會帶你走過風暴,回到我那充滿寧靜與喜樂的地方;
陽光會再度照亮你,你的心也將痊癒。

我的公主,我應許,
當你在危險的深水時,我必與你同在;
當你穿越艱難的江河時,不會有溺水之事;
當壓迫的烈火籠罩你時,保證你不會被燙傷。

致上我的愛,
你的王與醫治者



來自“上帝的情書”
他的公主“情書你的王”
一本獻給女生們的情書。

作者: Sheri Rose Shepherd


*这是一本好书,身为女生的我,曾经经历过人生的最低潮,看到里面的内容,
我得到很大的安慰,我们一定要懂得爱惜自己,因为天上有位高高在上的父王,
比任何人都关心你爱惜你。如果你真的想得到上帝的安慰与应许,你就祷告吧!

獻給曾經受傷的女士們,不要放棄自己。


點擊標籤查看更多的文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