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活泉教会-主日学户外活动

我的教会在8月13日这一天举办了一个户外活动,活泉运动会。
让家长与孩子们都有很好的亲子互动关系。
而我就负债当摄影师,把全程拍摄起来。
我们出门的时候本来开始下雨的,
还好上帝眷顾,来到目的地之后,没有下雨。

开始罗

大家都很留心听讲

国伟老师教大家都健身体操

我动起来

这位弟兄,需要这么凶狠吗?

大家都很整齐窝!

第一个游戏就寻宝记,要找的东西也太。。。。

大家把找到的都放在白纸上

好没没有,快点快点!



镜头是在对着我拍吗?

第2个游戏:接力赛跑。
宝财:耶,你们跑不过我的!

好有活力!

孩子跑吧!

游戏3:麻包袋跳跳





游戏4:滚动毛毛虫


灿烂的笑容


自己中招,全身都是面粉

游戏5:让队员把兵乓球投进篮子里



游戏6:比赛吃。
首先是炸鸡,汉堡包,薯条,汽水,口香糖吃泡泡和咬瓜子 !




大山叔叔颁奖了


毅峰颁奖

来文传道颁奖


闭幕仪式
恭喜宝财带领的一组得冠军,可是需要被大家撒面粉!


胜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