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我的公主,放掉你的罪惡感


你們不要記念從前的事,
也不要思想古時的事。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
以賽亞書四三章18-19節

我的公主,

请放掉你的罪惡感。
每個人都曾經犯錯,並失去我的榮耀,
所以當你跌倒時,為什麼不原諒自己呢?
難道你不知道,只要你呼求我並悔改,我就會將你扶起?
不管你犯了什麼樣的過錯,都無法阻止我,
你的君王,解救你並幫你從返王族生活。仔細研讀我的話語。
親愛的,許多我揀選的人都曾經犯錯,
但就如同我給他們每個人一個全新的開始,我也會如此待你。


這是一個全新的日子,我準備在你身上做一件新的事。
現在就丟棄你的罪惡感,將那些出錯的事交由我來處理,
並看著我如何使你成為我原本呼召的你。
我是賜人第二次機會的神,我的憐憫是永不停歇的!

致上我的愛
移除尼罪咎感的王


來自“上帝的情書”
他的公主“情書你的王”
一本獻給女生們的情書。

作者: Sheri Rose Shepherd


*这是一本好书,身为女生的我,曾经经历过人生的最低潮,看到里面的内容,
我得到很大的安慰,我们一定要懂得爱惜自己,因为天上有位高高在上的上帝,
比任何人都关心你爱惜你。如果你真的想得到上帝的安慰与应许,你就祷告吧!


曾經我自己也有很多罪惡感,我曾經很叛逆的頂撞我的父母,
曾經移情別戀,傷害了愛著我的人,也曾經讓自己過了一段很卑微,
很沒有尊嚴的生活,就是那時候一直愛著一個不停傷害我的人。
儘管他如何花心,背叛我,
我還要為他找藉口說他是愛我的,只是一時迷失。
種種的事件發生在我身上,讓我無法原諒自己,充滿罪惡感!

直到我認識耶穌,接受了他的話語之後,我才發現他的話語有安慰人心的力量。
那種力量能夠讓人變得更好,更好!認識他,真好!

獻給曾經受傷的女士們,不要放棄自己。


點擊標籤查看更多的文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