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喜悦的生命



今天我很开心,要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悦。

最近我有向我的一位同事传福音,其实是他先问我关于祈祷的事的。
原因是我常在公司里对那些常有抱怨的人说,你们祷告上帝吧!
上帝一定帮你们的。而且你们不用等到初一十五,
何时何地都可以向上帝祷告你们的苦处的。
因为神是一位垂听祷告的上帝。

而最近我的这位同事的工作上有很多不顺利,
因此我说了很多关于耶稣的故事给他听,也教他如何做祷告。
那天早上,我握著他的手,也为他做了一个祷告。
祈求上帝能够让他的事业顺利,祈求公司可以给他加薪,
也把他交托给上帝。
他最近告诉我说,事情有顺利了些。
感谢主。

另外今天让我兴奋的事情是,我加薪了。
今天我收到一封公司寄来的电邮,通知我说我被加薪了。
让我很惊喜,因为我公司没有在年中给员工加薪的,
通常我们都等新年才能有得加薪。
我也没有祷告过上帝说我想要加薪,我都是为别人来祷告而已。
真的要感谢上帝,这都是上帝的功劳。
荣耀归于主, 哈利路亞。

我又一次很真是的经历到神是赐丰盛的上帝。
当我越来越舍得给奉献的时候,神真的是知道的。
他也会多多的加给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