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13

我们的结婚晚宴

31-3-2013
这是我们的结婚晚宴,这一天,我们行了基督的祝福礼。
由我们的教会传道为我们举行。






我们的司仪

来文传道

爸爸牵着我走进去,可是爸爸走到很快,我快跟不上了。
已经叫他慢慢走了。。。


爸爸把我交到他的手上

传道为我们祷告




结婚宣誓






第二次march in, 我用了“分分钟需要你”这首歌做march in, 很喜欢。

愿我会揸火箭带你到天空去
在太空中两人住
活到一千岁都一般心醉
有你在身边多乐趣
共你双双对好得尺好得意
地暗天昏当闲事
就算翻风雨只需睇到你
似见阳光千万里




亲戚朋友们


























终于结婚了,谢谢所有的亲戚朋友,兄弟姐妹们的来临与帮忙,
谢谢你们。


相关文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