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可爱的爸爸



爸爸因为工作的关系,常常需要将拍好的照片抄进记忆卡里,
然后拿给客户看。所以他叫我帮他买了一个读卡机和一只记忆卡,
他还叫我教他怎么用,我曾经教过他如何在电脑里用Copy & Paste 。
但是换成是要将Memory 卡里面的照片在复制到电脑去,他又不懂了。
当然,我爸爸的人很好学的,活到老,学到老麻!
我很有耐心的一步一步教他,解释给他听,他还把每个步骤都写起来,

1。首先先把读卡机插进电脑
2。大家我的电脑
3。找出Removable disk K
4。打开 DCIM
5。点击打开文件夹
6。选需要的照片
7。右点击老鼠然后按复制
8。在桌面上开一个新文件夹
9。右点击老鼠选粘贴

有些没有名字的icon 他还把它们画出来,他怕下次又不记得怎样用。
 我爸爸真的太可爱了 ! 我妈还笑他说他是个老学生。

我也很久没有和爸爸有这样的互动了,
感觉很窝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