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 囍事 ❤ My R.O.M Day

24 December 2011
这一天,是我注册结婚的大日子,早上6点就起床来梳洗。
然后我必须要带我的小狗出去走~ 因为它要大小便啦~ 
可是外面就下起雨来,好失望噢,下雨的话,
怎么在天后宫拍照呢? 
于是我就祈祷,希望雨可以停下来,说完之后,
我就进房间开开音乐,再走出来门口,雨,居然停了,
一滴都不再下,这让我很惊讶!前后不到3分钟,刚下着的雨并不小!
一定是上天听见我的祷告而疼爱我让雨停下! 真的非常感恩!
7.30am , 我的化妆师 doris 就到我家了~ 


她们都说我像包租婆! 哈哈!



化好妆了,拍拍拍~








很喜欢和狗狗一起拍的合照,它看着我化了妆的样子,看了很久,
好像认不出我来~ 好好笑噢~


可能是我穿裙褂的原因,很多游客要求来和我们合照呢~
这是当天也来注册结婚的情侣。
而且我们也收到许多的祝福~





注册进行中,我们都说了“我愿意”




抛花球的时候,我妹妹接到了~ 大家都很开心!
妈妈还说,好了,终于也嫁得出了! 哈哈!


                  
                                                    See the happy moment !




在酒楼和家人和影~


男女家人全体大合照~

这一天是注册日,明年应该会在年尾选一天做一个出门仪式罗~
谢谢各位朋友献上的祝福,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