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世界末日,你想要带走什么?




非常值得思考的一个问题,有没有想过,
假如你经历地震,水灾,海啸等世界末日的话,
你觉得你能够带上什么东西呢?

曾经我家外面唯一通往的那条马路倒塌了,
请参看这里 :外墙马路倒塌事件
那时候我们都不能把车驶进家里了,
我们必须把车停放在外面,然后用约5分钟的时间步行回家。
专家也认为,如果马路继续倒塌的话,这里的屋子可能会有危险,
全部将会倒塌,变成危楼。 很多家的人都纷纷半夜搬走,
因为家里有老有小,都不敢冒这个险。
大家都怕死,所以不敢留在这里。

而我们这一家,虽然没有搬走,可是晚上也睡不暖,
一直害怕屋子会倒塌,那个时候我们应该如何逃跑?
要救谁? 要拿什么? 什么最重要?
要不要先把重要的东西找出来包一包?
我的狗,我要救我的小狗,还有帮它带上狗粮 !
我要拿我的护照,我的随身包包 !
这些都是我那个时候想到的东西,因为我害怕,
所以我不停的在想,我害怕失去,我没有平安。

可是现在,我不会在怕了,因为我有了基督里的平安。
我知道就算我死了,我也是有永生的。
就是香港艺人罗慧娟所说的“信耶稣,得永生”

你呢? 你觉得什么是最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