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我的公主-我所拣选的你




不 是 你 們 揀 選 了 我 、
是 我 揀 選 了 你 們 、
並 且分 派 你 們 去 結 果 子 、
叫 你 們 的 果 子 常 存 .
使 你們 奉 我 的 名 、無 論 向 父 求 甚 麼 、
他 就 賜 給 你 們 。

(約 翰 福 音 15:16)



我在开天辟地之前就拣选你成为我的公主。
即使你不觉得自己是个公主,但这并不改变你是皇族的事实。
我会持续等待,直到你准备展开我为你所规划的奇妙人生。
我了解你尚不知从何开始,也不知道要如何成为我召唤的你,
所有我会一天一天地教导你。
就从认识我是谁开始吧 - 我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你灵魂的热爱者。
当我们每天相处的时刻,我会教导你如何避开你生命中,
那些会使你远离我想要给你的祝福之事。

记住,我的孩子,如同我拣选了你,我也给了你一个在这世上选择成为我代表的机会。
只要你愿意,我将随时供应你达成使命所需要的一切。

致上我的爱
拣选你的王与主


来自“上帝的情书”
His Princess "Love Letters From Your King"
一本献给女生们的情书。

作者: Sheri Rose Shepherd


*买了这本书,很喜欢里面的内容,所有也和大家分享。来者的每个星期,
我会一路分享里面的文章给大家。
献给曾经受伤的女士们,不要放弃自己,因为有个父王一直在爱著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