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7, 2013

2013 年的总结篇




还有4天就要结束2013年了,时间真快啊!
我觉得我人生变化最大的就是这一年,来为自己总结一下。

2013 年 1月
  
继24/12/2011我们完成注册结婚后,相隔2年,才存够钱结婚,2013/1月我们就拍好结婚照了。

2月
紧张的准备自己的婚礼,还害怕我国选举会和自己的婚期日子相撞,还好选举是在5月5号,我的婚期是3月31号,如期进行。

3月
这是我在bronte attic公司工作的最后一个月,在这间公司工作了4年,本来想继续工作下去的,可是老公家离公司比较远,老公不放心我每天驾车去那么远上班,所以希望我辞职。

  
3月31日,我出嫁了,而且我举办了一个圣洁的祝福礼,爸爸牵着我的手交给我老公,我们教会的传道为我们举行婚礼,非常感恩。


4月

结婚后我就完全成为一个没有工作的人了,心情很轻松,刚搬来老公家的时候,需要慢慢去适应她母亲的生活习惯,因为长时间呆在家里,我尽量学习去帮忙她母亲做做家务。用了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完全适应她。 虽然也没有什么压力,生活得还愉快!

8/4, 我们就启程去台湾旅行了! 
  


5月
依然过着很休闲的日子,老公依然每个星期六都会陪我回娘家一整天!

6月
这是很特别的一个月,我去参加了特殊儿童亲子营当义工,很有意义的一个营会!
4天3夜的营会,营会3天前还必须培训3天学习如何与特殊孩子相处。
  
我负责照顾的特殊儿童。


7月
和妹妹去了一趟port dickson 玩2天一夜!

8月
虽然我辞职了,可是辞职前公司有计划了company trip at langkawi, 机票也买好了,
所以这个8月的旅程,我还是有份去的,老板娘人很好! 而且可以和同事们一起相处,
真开心! 

  

9月
9月可以说是我们人生有重大改变的一个月,因为老公的姐姐突然问我们有没有意思要过去
所罗门群岛工作,我们思考了很久。。。。最后决定“要去” 


10月
朋友邀约帮忙拍短片,短片是内容是唤醒社会对弱势社群给予包容月关怀的信息,
也算是很有意义的一个短片! 也算是新的体验吧!而且短片受到中国报访问!

11月
16/11,我们又启程去旅行,这一次是去澳洲,Perth. 我第一次到澳洲,很新的体验,
而且是住在姐姐家9天8夜! 非常快乐!澳洲的天空真的很蓝,晚上很冷!就是比较干燥,
皮肤要不断的涂lotion!
  

12月
这个月我们开始准备要去所罗门的东西,去申请Good Conduct证书,买了很多日用品,枕头,被子,护肤品等等。 因为半年才回来一次,我必须把需要用的都买过去。很多人都不知道所罗门是一个怎样的国家,那里是比较落后的国家,没有shopping mall的一个地方。
明年2月尾就去了,距离现在还有2个月时间。


总结我的2013,变化很大,由打工一族变成家庭主妇,不过我的每一天都很快乐!
也体验了很多新事物,谢谢老公给我的安全感,每次我要去的地方,想做的事,他都会帮我完成! 我感到很幸福!未来的日子,我们要走更远的路,一起去体验更多我们没有体验过的事! 



加入我的面子书继续关注,未来会到所罗门生活,和你们分享所罗门的点点滴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