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4, 2014

收获很多的一天

今天这个周末,我们没有货要送,
可是我们都不愿意睡到太晚,
因为觉得早晨太美好了,
应该要从一顿丰富的早晨来开始我们美丽的一天。

因此我们又来到Pandan Indah 的 Fougasse Boulangerie 吃早餐。




早餐过后,我们去了subang ss15的一间手机店买手机,
老公计划很久想要的手机,Sony Z1,
这部手机的特别功能,就是防水,
以后去海边看鱼还可以拿来拍照了,很方便!

一到达手机店门口,看见很多人站在门口等,
我们还很犹豫的怀疑,是这间吗?
怎么那么拥挤,好像银行那样,
进到去的时候,告诉他们要来买sony手机,他们说sony请上一楼,
于是我们又来到一楼,人一样的多,
生意超好的嘛。。。可能因为价钱很便宜,
所以很多人来买,而且他们有做批发,所以很多卖家也来买罗!

这是一楼的照片,多人吧!

这就是今天买的手机, Sony Z1 ,RM1739 AP机


这支手机有3种颜色,黑色,紫色,白色,我们选了白色。

里面有一只耳机+充电器。


老公另外和另一个网上卖家买了一个磁铁的充电器,
很特别,就贴在手机旁边,就能充电了。

之后下午我又去了bandar puteri 的服装店逛逛,看看新年衣服。

找到这件黑色外套,一点点高袖子,很美,
大概59块

另外也买了一件短袖的外套,加一件黑白格子洋裙,
穿起来超喜欢,就买了。
裙子69.90
外套59.90


终于找到想要已久的碎花短裤,这个碎花颜色超美的,
本来还有一件红色的,可是没有我的size了,
才39.90,很便宜。

回家陪我的宝贝狗,它每次都很不合作和我拍照,超难搞!

这张很乖!ipad拍照的很快下!


今天的收获满满,开心的一天!




关注我的面子书,未来会去所罗门群岛生活,和你们分享所罗门的点点滴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