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9, 2013

终于拥有第一套Kose护肤品



我很久都没有正式好好用护肤品了,最近一直在研究那个牌子比较好,

本来想买amway,可是网上很多人说amway用到生暗疮,产品很油腻。

然后又去参考kose,其实我很想拥有kose很久了,

以前看见林依晨做代言已经超想使用,可是也不便宜。

最近和老公商量之后,圣诞节kose有做优惠,

更是让我心动了。

这是kose的杂志广东,优惠价钱很吸引。


我选了美白系列的这一套,RM352,
里面包括:
Sekkisei supreme washing cream (130ml) 洗脸霜 (原价RM128)
Sekkisei supreme refining lotion (230ml) 爽肤水 (原价RM224)
Sekkise supreme whitening eye cream (20ml) 眼霜 (原价RM185)
sekkise supreme moisturizer (30ml) 润肤霜 (原价RM87)
整套的原价是RM624,现在优惠价RM352,所以是省了272块罗。

可是润肤霜太小瓶了,不够我用半年,等下个月我在去买一瓶大的。
我另外还加了一瓶infinity oil cleansing gel RM153 , 一瓶防晒霜spf 50 RM105.

本来她推荐我拿那套抗老化系列的,因为看到我的脸很干很缺水,
而且看起来很stress.那套要七百多块, 我跟她说,等我用完这套之后,
再用那套,因为怕老公看到结帐的单会吓到他,
待会被他念我买那么贵的护肤品就不好了。
虽然他没有念过我啦!哈哈!


kose 的销售员叫Carmen,她还送了一些试用装给我。



用了两天,感觉还不错,继续观察看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