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7, 2013

如何申请Good Conduct Certificate -December 2013

这以下是我个人的申请方式:
我申请的地方是所罗门群岛。

1.首先上网填写表格:https://www.kln.gov.my/ekonsular_on9/login/login_test.php
表格填写submit之后,请把“APPLICATION ACKNOWLEDGEMENT SLIP” 打印出来,
到时去到wisma putra 需要用到。 隔天你再上网查看你的申请status,
还没好的话就会显示“in precess"

我是6/12/2013(星期五) 在网上填写表格的,在9/12/2013 星期一,网上已经显示
“Certificate is Ready for Collection” 效率满块一下。



当status 说 ready for collection 后,你直拿那张网上print 下来的 application ackowledment slip去wisma putra 拿证书就可以了,一切就是这么简单!

wisma putra 早上8.30 开门,在外面的guard house 先把你的Driving license做抵押才能进去,
记得不要给IC, 因为等下你会需要用到IC. 

进到去排队拿号码,然后就把APPLICATION ACKNOWLEDGEMENT SLIP
叫给柜台,付20块,她就会把证书打印给你,就完成了。



补充: 本来以为还需要sumpah,和网上下载的表格,护照复印,照片等等带过去,
结果她什么都没有问我拿,现在方便很多了。 希望这些质料帮到你。 






加入我的面子书继续关注,未来会到所罗门生活,和你们分享所罗门的点点滴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