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3, 2013

100 Doraemon Secret Gadgets

你睇!! 多啦A夢嚟啦!誕生前100年祭

我们也来到Viva Home 参观多啦A梦展。

这是入口的设计

时光机,也让我坐上啊!
如果有时光机,我会想飞去那段时光里呢?
你呢?


任意门!




老公说这圣诞树很可爱








Liyana & Richard,来自澳洲的朋友!






其实我很喜欢作弄我老公,我叫他说“你去扮这个叮当的动作,我来帮你拍照”
然后他不甘不愿的做了动作很配合的让我拍照! 哈哈!好乖!










大雄和静宜终于结婚了!


还记得这个公园吗? 大雄和朋友们最喜欢坐这里了。















我看见有paint with number的画画,于是买了一个来玩!
29.90,不贵。


加入我的面子书,继续关注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