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Christmas Gathering @ Zenders Bar & Restaurant Publica

朋友邀约我来到Zender Bar 来共聚晚餐,这里的环境不错,设计到很美,
可是灯光太暗,你没有办法拍到一张好的照片。
就算我拿DSLR去,欠了external flash light,照片就是很noise.

Jamex

餐厅里面的布置





一进门口有个小bar 台

室外餐厅



蘑菇汤,里面有5种蘑菇熬成的汤,味道淡了些,比起我在澳洲喝的差很多。
不过他们的面包好吃。


这是我吃的Hawaiian burger, 汉堡的牛肉很让人失望,
煮太熟了,很硬,不好吃。

朋友点的grill chicken,听说还可以。


新认识的朋友 Emily



吃饱饱当然就一直拍照罗~

这张我们叫waiter帮我们拍。


这两张朋友用samsung手机拍的,比我的DS拍出来更亮,难过死了!


祝福大家圣诞节快乐,
平平安安,
愿上帝保守你们和你们的家人!





加入我的面子书,继续关注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