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Shopping Day


今天是假期 , 早上我们一齐去吃点心,
然后他带我去买新年衣服 ,今年与往年不一样 ,
去年我自己来买, 今年他陪我来买衣服 ,
我不花很久时间来选衣服 , 因为销售员会帮我选服装 。
之后我们就前往KL去买他的新年衣。
好久都没有逛街那么久 ,虽然有点累, 可是却很开心。

我们一直逛街到5点左右,就走了 。
晚上我在他家用晚餐,他的妈妈和姐姐煮了一桌子的菜肴,
一共有7道菜 ,好像太多了吧 ~ 不过她姐姐说,
她喜欢看见一桌子满满的菜肴,
有她的地方就有食物 ,我觉得她很豪爽 ~
今天过了很充实的一天 ~

有时候我会想,每对情侣都会经历吵架 ,
如果有一天我们吵架,怎么样 ?
我真的希望我们不要生气对方那么久 ~
因为我不喜欢吵架, 如果吵架的话我真的会哭的 ~
不过只要我们学会道歉和原谅,任何事都可以解决~
只要我们都肯用心去维持,一齐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