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害我紧张



早上打了电话叫他起床,他还好好的,
11点我再打电话给他,他没接听,也许他忙吧,
到了12点钟他并没有回复我,我再打电话给他, 他没有接听.
我开始有点紧张,担心他会出什么事 。
我紧张到什么事都做不到 ~
因为他平时一定会回复我 ~
发了很多简讯,他也没有回复 ~
我都快要哭出来了,很慌。
一直到了1点钟他才回复我说 他生病了,在家休息。
还好他没事 , 可是我有点生气,害我这么紧张 。

跟你说,以后就算就快要死掉也要打电话让我知道!
不能让我找不到你,你听见吗 !
下次让我找不到你,我不饶你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