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第一次合照


今天下午4點鐘﹐老闆娘就讓我們放工回家去了 ~
因為晚上有公司的Annual Dinner ~

今天他的病比昨天嚴重了﹐因為他聲音都變了 ~
是常常熬夜造成的吧﹐ 可是他卻說已經習慣了﹐生病怎麼能習慣呢 ,
晚上我和他一齊出席Annual Dinner ~
第一次把他介紹給同事﹐大家都說我今年快結婚﹐
身邊的人都跟我說﹐ 是時候結婚了 。~
如果我結婚 ﹐生活會變得更精彩?
人生的每個階段總是充滿未知數 ~
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期望 ~


可是我還是很享受現在和他的關係 ﹐ 而且我越來越喜歡他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