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再次胃痛

昨晚我又胃痛發作﹐ 藥又吃完了﹐
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上去找媽媽﹐ 她給了我兩顆 Panadol ~
我這種嚴重級的胃痛﹐怎麼能靠兩顆止痛藥就好呢 。。。
爸爸還叫我沖杯牛奶來喝 ﹐
沒辦法﹐ 他們兩個都在熟睡中被我叫醒的 ﹐
我還有點不好意思呢 ﹐
發短信給weng﹐ 他很擔心﹐ 可是他住那麼遠﹐
我沒讓他過來帶我去看醫生 ﹐
我駕車到醫院看急診﹐我第一次來醫院看病﹐
對上那一次胃痛﹐我去那些24小時的 clinic 打針﹐
結果一點效力都沒有﹐ 我還是胃痛到早上 ﹐
所以這次我不要再去那些普通clinic 看了 ﹐

進到去columbia hospital 登記過後﹐ 護士就立刻給我躺在床上休息﹐
幫我量血壓﹐ 探熱 ﹐ 醫生也過來開始幫我檢查了﹐
果然全部都好專業 ﹐ 我有被治療到的感覺羅 ~
醫生先給我喝了兩種胃痛的藥﹐ 然後護士幫我打針﹐
這次打針是直接打進血管裡面 ﹐ 醫生說這樣會比較快見效 ﹐
而且是注入80ml 份量的藥﹐ 一共有4 支針 ﹐
打完之後﹐ 我覺得很暈﹐好像有點要痲痺的感覺﹐
醫生說是正常的﹐ 因為要開始止痛 ﹐
她還讓我在那裡休息﹐ 到好了之後才回家 ﹐
我大概休息了一個小時吧 ﹐ 就不痛了 。
可憐我的男朋友﹐一直擔心我﹐ 他說我嚇壞他了 ﹐
謝謝你﹐ 男朋友 ~

這次的醫藥費用了接近三百塊羅 ~ 不過我還是有點暈到現在﹐
那支針的藥力實在太強了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回复此评论

你呀~真的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我妈也是这样 痛苦到她下不了床
你还能自己驾车去挂诊 @@

ღ 【俐】。ღ said... 回复此评论

不下心放到匿名了~我是橙 :)

奥莉妈咪 said... 回复此评论

没办法啊 ,家人全部都睡了~ 我男朋友他说要过来带我去看医生的,可是他远了,他还要上班,所以没让他过来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