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谢谢你的勇气



今年的花紅拿到了,
一個月花紅+ 8天台灣旅行, 很不錯吧!
2011年對我來說是個好年 。
我第一次參加公司旅行,
第一次計劃和他去旅行, 好期待!


今天早上,媽媽和我聊起結婚的事,她說,你們旅行結婚吧。
這個話題現在對我來說好像太早了,
不過我還是問她, 結婚要準備什麼錢,
她說要準備聘金禮餅等等~
可是結婚的大前提是,必須要有房屋,
看來結婚要準備的錢真多。
如果買房子的話,我希望房子可以靠近我家,
那樣我就可以常常回家來啦~ 上班也比較方便~ 嘻嘻!
那是一个好理想的家 。
還沒遇見他之前,我真的以為我會一直單身下去~
謝謝他的勇氣,如果那一天,
他沒有對我有任何表示的話,我們應該也不會在一齊 ~
因為他,我的人生變得豐富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