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12

Izuko Ramen @ ioi Boulevard

在还没开始介绍izuko ramen 之前,我想在这里分享一则不愉快的用餐经历。
我在living social买了张股本,打算去setia walk的3 wise monkey用餐。
虽然固本上有些需要3天前预约,可是我觉得我星期六下午去,
应该不会很多人,所以就没有特地打电话去做预约。就直接walk in了。
去到之后,他们告诉我说我必须3天前预约才可以,我觉得他们很不friendly.
我说,现在你们的餐厅人也不多,不能就让我们吃吗? 
后来他们的经理过来对我们说,因为他们每天的quota有限,所以必须3天前预约。
如果你有预约了,我们一定让你吃。他说今天的quota也满了。
我觉得他们要做优惠,也做到很没有诚意,你售卖了这么多股本,
不是已经预算了要优惠那么多才卖的吗?
我们都已经坐下了,既然赶客人走。
做优惠做到那样没诚意,就别卖固本罗!
unfriendly restaurant ! 以后也不去3 Wise monkey 用餐!

于是我们就去了这一家Ikuzo Ramen用餐,
他们的服务态度,和上面那间真的有天差之别,
诚意十足。
这一天因为是正式开张的日子,所以他们优惠买一送一。



他们都没有用味精的

最吸引我的是北海道拉面,因为是味曾汤底。

他们也有辣椒口味的味曾汤,我们每样叫一碗。

桌面上有很多配料

我们也点了饺子,他们的食物都很便宜。

由于人很多,我们的面还没到,店员送了我们这一盘小吃。

这就是辣味的拉面,和北海道拉面比起来,北海道拉面比较可口。

北海道拉面,赞!

真的不贵噢,饺子才4.80. 饮料的价钱也很公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