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选照片

今天我们去了婚纱店选照片,摄影师教我们该如何选照片。
我们的配套是两本相簿,一大(有设计)一小(没有设计),水晶封面的。
一共有58个Posse,+ 5张 MV(静物图)。
我和老公说好了,我们只选58张就好,不用加照片,因为我们没有多余的钱可以再花,
当然也不想花那么多钱在婚纱照上,虽然说一生人只拍一次的照片,
可是这一生人一次的花费,也真的很欺负人的,我们一定要有理智的使用钱。
钱很难赚 ~ 

况且我们的配套已经花了4千块了。
我们一共拍6个造型,每个造型我们选8到9张,这样就刚好58张啦~

摄影师offer我们说,不如把相簿换成横幅的,这样可以弄美一些。
如果upgrade大本的去横幅,需要另加 RM300
upgrade 小本的去横幅再加design,需要另加 RM500
如果两本一齐upgrade,将可以取回所有soft copy,不另外加钱。
另外slide show DVD 将由30张照片加一首音乐,变成60张照片2首音乐。

虽然他的offer也蛮吸引人的,可是我们都认为58张照片很足够了。
所以我们最后都放弃了upgrade,就照著原本的配套就行了。
我们很棒噢,我跟我的同事说,我一定不要加照片的,
他们都说,以前他们也是那样觉得,可是最后还是会加的!
哈哈,我们的定力都很好噢!
我们都觉得,知足就好!

选好照片之后,我们就选相框,然后选相簿的cover。
多两个星期就可以来看demo。

虽然感觉到摄影师有点不开心,他应该是靠加照片来赚钱更多的commision吧!
对不起罗,我们的budget有限,也谢谢你好意的offer罗!

我们打算以后有小孩的时候,再和孩子去拍照,也许还可以去其他国家拍呢!
那样不是更好吗! 真幸福 !

感谢主让我活在幸福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