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用手吃,不用手吃 ?


今天想说的这个话题是,关于在家里用餐时的习惯。
为什么要拿来讲呢?
因为至从我去过老公家吃饭时,家婆会觉得,我用手拨虾壳就不好,这样吃很脏,
应该学会用餐具来拨壳。

可是老公来到我家吃饭的时候,我婆婆就会对我老公说,吃鸡要用手吃才美味的,
用餐具怎么吃呢?

那也没办法,毕竟是我们小时候,在不一样的家庭长大,
我从小到大都觉得用手拨虾壳没什么问题,而且吃得很美味啊!
当然如果在外面比较高级的餐厅用餐,我还是会注意礼仪的啦!

所以有时候家婆讲我,为什么我的用餐习惯那么奇怪,老公也会帮我讲话。
因为每个家庭都有不同的用餐习惯嘛。。。

 所以,谁也不要批评谁罗~ 吃得开心就好啦!
我还是会继续用手拨虾壳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