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单身倒数


婚礼开始倒数112天,婚礼之后,我就正式离开爸爸家,搬去老公家住了。
我开始好好的享受自己仅有的单身生活。
有点不舍得爸爸为我准备的单人房,还有爸爸买给我的单人床。
爸爸怕我爱懒床会掉下床,特地买了super single bed 给我呢,他说大张一点,不容易掉下。

那时候,婆婆都怕我嫁不出去,还一直找机会介绍男生给我。
可是,没感觉就是没感觉,很难勉强去发展的。

那时候喜欢买单身书籍来看,里面写的单身生活很写实。
单身,回到家,可以随时打开喜欢的连续剧,爱看多晚就多晚;
单身,想去旅行,买张机票就能飞;
单身,自己赚钱,自己花,爱怎么花就怎么花;

尽管回到家看著浪漫的连续剧,也比不上真正有个爱人在身边陪著我看;
尽管我去更多的国家旅行,也比不上有人陪我一齐看世间;
尽管花自己的钱,也不不上有人赚钱让我花;

所以,单身开始倒数罗,婚礼不只是把自己嫁出去,也是我生活上的一个大改变。
加油噢,我一定行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