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2

婚纱拍摄过程之第一照型

这组照片对我来说,非常珍贵。
是我们拍摄婚纱照当天的过程,堂妹为我用手机拍摄的,
非常要感激她,谢谢你!
她们还特地请假来陪我拍摄,
她们是上天派来最珍贵的天使。
也要谢谢我的婚纱店,允许我们用手机拍下过程。
很多婚纱店都不给拍。
这些过程,是最值得收藏的回忆。
我们很满意你们的服务。
特别是接待我们的Abbie,化妆师琦琦,和摄影师Macc Chuah.
你们都很棒!

开始化妆


开始弄第一个发型

老公也换上衬衫了,这件衬衫很好看,是领子特别小的那种,适合穿bow tie 用
在金河找不到,反而在ioi mall 里的smart master找到, RM149.90


堂妹winnie颇不期待的先和老公合照了

妹妹rachel也来一张


摄影师Macc为老公挑选礼服

老公的服装都由摄影师搞定

好帅,有没有! 

老公第一个照型

Add caption

我的照型弄好了,我喜欢这样的公主照型

穿上高跟鞋


老公开始做照型

裙子有点宽松,不合身,因为两个星期前来选礼服,
量身后,我拼命在两个星期内减肥,
结果真的瘦下来了,几件礼服都必须缝过。

老公化好妆的样子很帅,我没有看过他这个样子。
他自己也吓到,他说原来自己可以变成这样。
我的视线一直无法离开他,哈哈! 好花痴!
好像湘琴看见直树那样!

我的男人,赞!

我们在studio里面拍了几张,studio里面妹妹不让进去,所以没有拍到照片。
过后我们就下来楼下拍。摄影师Macc最擅长就是用自然光来拍照。 

Macc 是非常有经验的摄影师,他总是很快的可以指导我们如何摆posse,及怎么样的角度更美。
他已经有10年的拍摄经验了。对于我们不懂得摆posse的来说非常的好。
虽然有些人说不喜欢婚纱店的拍摄,很商业化,全部一样的posse,好像复制一样。
我之前也曾让freelance摄影师拍过,
他们甚至不会教我们摆posse,弄到我们也不知道要怎样拍,
照片拍出来也不美,看到想哭的那种。 还是直接找婚纱店拍最理想。



我觉得我堂妹的摄影也越来越好,哈哈!

自己solo~


因为照片太多,请查看下一章的照型2 ~

继续看下个照型罗 ~
或直接点这个标签:


❤ 婚纱拍摄过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