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讨厌的大男人

大家都知道来着的星期三(4月11日)是公共假期,

我便问老公他有没有放假,他说他不知道,

他又不敢问他哥哥。(他替他哥哥打工)

晚上我看见她哥哥来他家,于是便问了一句,

你公司星期三有放假吗?是全国假期噢!

他笑着说他还不知道。

于是我便走了,老公载我回家。

就在回家的路上,他哥哥打电话给我老公,

骂到说,为什么刚才你的女人这样问有有没有假期!

说了一推恶言恶语。

我很不明白,为什么不能问,他很看小女人!

认为女人只能在家相夫教子吗?

问一下会怎样,你会死掉吗?

很不喜欢这样子的大男人!

真的想骂叉回他。

他脾气臭得要死,老公跟他打工一点喜悦也没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