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礼物

前天收到我老公送的礼物,是一个  hello kitty 的钱包 ~
问他为什么无端端送钱包给我,他说因为我喜欢kitty ~



其实老公送过给我的礼物不多,记得他第一次送我的礼物是一个吹风筒~
他说那吹风筒的颜色是紫红色,也蛮像花的,而且我有缺风筒,这个很实用的说 ~
哈哈, 真是和实用派的家伙呀 ~ 

那么第2份礼物呢,我就比较喜欢 ~ 是一个即拍即有的相机 ~ 
喜欢拍照的我,喜欢到不得了 ~ 其实是我向妹妹借用过一次,
他看见好玩所有才买给我的~ 我是没有要求过啦 ~ 罗 !



风筒也好,钱包也好,相机也好 ~ 都谢谢你啦 ! 老公 ! 
下次赚多点钱的时候,要送我 Burberry 包包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