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偶是空间魔法书!

今天老板娘告诉我,我们上次在 Setia Alam 装修的那场工,
被刊登在星洲日报的“空间艺术魔法师” 那里了 !
是我的客人自己去投稿的。
哇,好开心噢 ! 因为这是我的设计 !
虽然文章内没有提到我的名字,但是还是很开心 !
这证明我的设计是 “出得街” 的
有点飘飘然了 ~ 呵呵,赞我吧!赞我吧 !
 : 你别太过得意忘形啊 ! 



这是我画的3D 与实图的对照


这是书房,其实这个书橱很特别,有加了楼梯。
可是没有刊登在报纸上。

黑白配得厨房

 主人房的床头厨设计


走廊的天花板设计

客厅的电视橱

大门一进入的地方

这是房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