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blunnis 眉毛补色

前天我打电话到blunnis 去做预约,我和堂妹要做眉毛补色。
以下是我们的通话内容:

我       :“你好,我想要做预约,星期4,6点,两位,我们要做facial 然后补色。”
blunnis :“可以补色后不能洗脸”
我       “那么可以洗脸后才补色吗,我之前有打过电话来问,她们说可以的?”
blunnis :“可是星期4的last appointment 是5.30pm. ”
我       “那么星期5,可以吗? ”
blunnis :“我查看看, 星期5到星期日我们比较忙”
我       “我也是你们的客人来的,你怎么可以告诉我你们很忙!
             那么你可以查看看那一天你可以帮我们做吗?”
blunnis :“可以的,可是不可以两样一起做,只能要做facial或补色其中一样,因为我们有别的顾客要serve. 你免费facial的限期有一年,你可以选择其它时间在来”
我       “那么我先做补色罗,星期5,6点,两位”
blunnis :“不可以,可以6点一位,6点半一位吗?”
我       “可以的,没问题,反正补色很快”

这就是after sales service 的态度,我第一次去的那一天是晚上7点,她都没有说不替我做。
我给的500多块不购多吗?都不把我当客人看,怎么可以告诉我你很忙!

第2次补色比第一次痛,因为伤口还在的关系吧!
可是补到不是很喜欢,感觉两边的眉毛有高低不一样,今天我要在过去弄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