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3, 2014

家人为我们Farewell @ Rakuzen, Oasis Square

这一晚,家人为我们Farewell,因为下个星期我们就要出国了。

第一次来到Oasis Square, 这里的环境很美,

每间餐厅都各有特色,而今晚我们要用餐的地方就是Rakuzen, 日本餐厅。

我们林家的人最爱拍照了,尤其是来到环境优美的地方,

又怎么会错过拍照的机会呢!

所以还没用餐之前,已经不停的拍,拍,拍!


我的堂妹

这是我们罗~


婆婆




很难得可以和堂妹拍这张照片,我也变年轻了!












很快乐的聚餐!很感恩我生长在一个很有爱的家庭里,
我们家人与姐妹的关系都超好!
我很爱很爱你们!
谢谢你们给我的美好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