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6, 2014

我的第一个潘朵拉手链

老公终于带我去买潘朵拉手链了,这个手链我一直想要了很久很久呢~

其实那天我去到KLCC的Pandora counter, 老公带我走过去叫我选,

款式太多,一时之间我想不到要怎样选,然后和老公说,谢谢,下次吧!

然后那天看见我妹妹手上也带着潘朵拉,我就问妹妹应该怎样选,

她说可以先选一条喜欢的手链,然后那些饰品呢,一个一个来收集,

为自己的手链组成一个故事,听她这么一说,我明白了,

潘朵拉是一个有故事的手链,很多意义啊!

我就上网参考他们的饰品,看看应该先买那一款,

最后老公也建议说就先买这个护照款式吧!

护照对我的意义是,我即将出国工作也流浪展开新生活,

可是老公却说,护照的意义是他已经给了我一个护照去批准我往后的日子

可以继续收集潘朵拉的饰品了,哈哈!

这样也行!

就这样,这一天我们来到了ampang point 附近的 Habib 店, 里面有Pandora counter,

原来这里也是他们的HQ。

我买了一条silver 的手链,295 和一个护照charms 190, 一共花了 485元。







未来会世界各地去收集属于自己的故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