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7, 2014

抵达Brisbane的第一晚

27-2-2014

早上4点半我们就起床了,也只睡了几个小时,收拾好一切,就陪陪我的宝贝狗,因为要半年后才能看到它。我和狗狗说,我要出国了,要很久才回来,你在家里要乖乖听话噢!它静静的看着我,好像能听得懂。

六点,家人就全部准备好,我们就出发去机场了。离别的时候,自己想说不好哭,结果和每位家人来个拥抱的时候,眼泪就忍不住流了。离别毕竟是伤感,而且我是第一次出国工作,要离开家人那么久,很不舍得。可是却又要勇敢的去追求梦想,追求更好的生活。给我几年的时间吧!让我们在外头努力的拼一拼。

我们是坐Mas airline,真的比air asia 舒服很多,椅子够宽,而且有很多电影看,时间比较容易消遣。飞机餐还可以,午餐有fish pasta,下午茶有chicken roll,饮料可以无限要求,老公还喝了啤酒呢。

8点,经过八个小时,终于到达目的地Brisbane了,来到机场,有只警犬来检查我们的行李,然后就可以离开了。我们打taxi 到酒店,花了43元澳币。

到了酒店有wifi,很开心的和家人们facetime 报平安!

明天还是会留在Brisbane 一晚,然后后天就去gold coast 住两晚。之后会再回来brisbane一晚,然后就去所罗门群岛开始我们的工作生涯了。


请关注我们的面子书: http://www.facebook.com/shinodia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