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Chloe 妹妹结婚

25-11-2012 这一天是我同母异父的妹妹结婚。

这是我得到的项链饰品,妹妹很有心,每个姐妹都送一份礼物。

她在keep galery 拍的结婚照,相簿盒和相簿的设计都很美~

盒子上还刻有她们的名字,好喜欢。 我那间不知道有没有这样?

姐妹们在准备玩游戏的气球。

妹妹有聘请了录音师,要每个姐妹都录一段说感言的短片。
我录到好紧张,姐妹说我像在报告新闻 ><

老公今天陪我来,他虽然没有什么做,就坐在那里,可是他不断吸收结婚的经验,
他说,到他结婚的时候,就可以应付得更好窝。

和那么多年轻的姐妹在一次,我也变年轻了噢!


第一次带这样的眼镜。

妈妈和阿姨为妹妹上头纱。

舍不得妹妹出嫁。

妈妈有点激动了。

我和妹妹的合照


姐妹们的合照
新郎终于接到新娘罗。

姐姐祝你永远幸福,录感言真的说不到那么多话,因为姐姐很紧张。
姐姐想对你说的是,结婚后就是两个人了,
你们彼此一定要互相爱护,凡是包容,忍耐,将对方的缺点看成优点。
吵架是难免的,吵架后要懂得让步,再从新开始就好。
不要含怒道日落。
幸福到永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