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心情记录+婚礼筹备进行中

那天和他闹冷战闹了一天,伤心到我没法去上班,在家什么都不要想,一直睡觉。
我祈求上帝,救我,让我别那么难过~
后来,我短信他说,我们抹去之前的交谈吧,那些不愉快的,都抹去,从新开始好吗?
他同意了。 很多时候,人都需要踏出一步做调整,
因为爱,所以能包容,
因为爱,所以能让步,
因为爱,所以能原谅,
就像耶稣说的,一个人做错事,你要懂得原谅他,70个7次。
是的,谢谢上帝你又安慰了我的心,所以我能够原谅别人。

说回婚礼的事,我们已经决定摆酒了,摆酒比较方便,不用烦那么多。
订了在 Time Square 的皇龙酒楼。 明天去婚纱店走走。
很多东西我都在淘宝买了,姐妹手花,胸花,花球,头纱,饰品,签名簿等等。。。
淘宝的东西真的很便宜!下次货物寄到,我再分享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