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记录

很想要用文字记下我现在的心情。。。。。。
本来还很开心的筹备著自己的婚礼,一切都在进行中。
可是,很多时候,计划永远敢不上变化。
我觉得我那时候的厄运又回来了,
它回来找我了,
那个咒语原来还没解开。
每当我觉得最幸福的时候,我就会从高处掉下来。
好像天堂掉下地狱。
可是,这一次,我比较坚强了,我忍住不该流的眼泪,往肚子里吞。
心里面想著,为什么这个男人的能耐那么小,那么经不起考验。
昨晚不是还明明在别人面前说我们是经历过苦难才在一次的吗?
那么现在又是怎样?
我要如何去原谅你的自私,你的软弱。
是不是我表现得很坚强,所以你都觉得伤害我无所谓。
算了,我不想要原谅你了。
真的。
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