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爸爸生日快乐!

今晚我们为爸爸庆祝生日,来到了这家在SS2的餐厅The Lobsterman"

下面为大家介绍食物。
如果你问我好不好吃,我会说,你千万别去,又贵又不好吃!

都不知道网上的怎么会有那么多人介绍这家餐厅,
我被骗了 ~
出门前妹妹和威峰拍一张~

坐buggy出门去罗 ~
最近我们家的车已经不能驶进家里去了,所以都靠buggy代步。

点餐

啊楞也来凑热闹 !

老公

这是生蚝罗,不过我没吃。我不会吃! ><

这是龙虾汤,  难喝到 !!! 哭的。

这是龙虾面包,味道还可以 !

这是鸡肉意大利面罗。。。味道一般

海鲜意大利面,不错啦 ~

这就是主角,芝士龙虾 ~ rm128

妹妹与龙虾

杂扒。。。不好吃 ~

满桌子丰盛的食物~虽然不好吃,但还是要感恩 !


还是切蛋糕算了~ 爸爸,生日快乐 !
短片

最后附上全家福一张 !   
威峰每次这个时候都不望镜头贝 !

好啦,多谢收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