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17

如何在买机票前预订宝宝睡的bassinet (东京篇)

这篇给大家分享我的经验,要如何在订购机票前预先预定宝宝bassinet.
我订的是日本航空ANA AIRLINE ,我还没订票前,就先打电话去Ana 询问关于bassinet的预订,她告诉我只要网上comfirm booking后,就可以立刻打电话向她reserve bassinet。她还问我打算订那一天,先帮我查看有没有available 的bassinet可以reserve。所以建议妈咪先确定好想去的日子,然后先打电话查询有没有bassinet,才订票。
bassinet
不超过10公斤的宝宝可以使用.
订票
网上订票的时候,不用选位子,因为你选位子的话,第一排通常都显示not available. 订好之后再打电话到Ana customer service 电话是 0320321331. Bassinet 都只能安装在第一排,
所以你可以告诉她你要选择做窗口位还是中间那行。我选择了窗口位,因为哺乳比较方便。之后她就会给你的seat number。到时在counter check in 时再向柜台确认一次,飞机有包宝宝的baby meal,所以也需要在柜台确认一次。
宝宝stroller
是不能带上飞机,但是你可以用到登机前,
把stroller交给空姐,然后她会帮你放进cargo里。所以check in luggage 的时候,也需要check in stroller,拿那个tag 贴在stroller就可以了。直到登记时交给空姐。之后需要让空姐知道你是希望下机时可以拿回stroller,她就会准备给你。
行李
坐Ana airline 每人是可以带2 个 23Kg 的行李check in 的。
机票
大人- 每人 RM1397. 38
1岁宝宝 RM138
用后感:bassinet 确实不错的选择,孩子一生人也只有一次体验机会,我们来回2程都有让奥莉睡觉,她在里面睡觉的时候我们就比较轻松可以好好享用一些飞机上的设施。
其他东京旅游的分享请点看我其他文章。

#奥莉 #童心看世界 #东京2017 #anaairline
#bassinet #亲子旅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