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6, 2013

PERTH 第一天 - Freemantle, Leighton Beach


16 Nov 2013
我们4人 (我,老公,家婆,老公的姐姐) 坐air aisa 凌晨12点的飞机去Perth,我们这次过去9天8夜,住在3姐的家。 早上6点左右我们就抵达Perth.

过境的时候,哪里的机场人员都很友善,在飞机上你比较填一张入境纸,因为如果你有带食物进去是比较declare的,所以在入境纸上必须打勾,然后进到里面必须把行李打开让他们检查,他们的很友善,只会看看你有没有带不能入境的东西,一下下就检查好了。 perth 的机场很小,出到外面3姐也已经到了来接我们。

了解更多需要decleare的东西:
http://www.daff.gov.au/biosecurity/travel/cant-take


一抵达3姐的家,肚子很饿,3姐拿了面包牛奶招待我们,来到澳洲,你必须要吃的东西,
一定是牛奶,这个牛奶和我国的不一样,我现在才知道原来牛奶是这样鲜美地!
还有就是cheese ,你试了就知道! (我好像村姑出省)

3姐家有个庭院,冷冷的风一直吹,好舒服。

点击这里继续阅读



我们睡了一会,中午12点,alex 载我们去freemantle 走走。







天空很蓝很蓝,在马来西亚看不见的蓝。

公园都很干净,大家都不会乱丢垃圾。



Freemantle 


这里出名吃的 fish and chips





这是family platter, $28 澳币,约马币90块了。

到处可见的鸟





这里也有摩天轮耶,不过这次我没坐,因为很晒,也很贵。


有多贵,你看价钱就知道。



咖啡店


freemantle market


离开freemantle后,我们来到了Leighton Beach, 这个沙滩美到! 
沙是白色的,细细的,海水很蓝很蓝! 这里是天堂!



我太快乐了!

啊楞,你也来了!



这个海滩不会看见很多人,有父母带孩子一起玩,很温馨!
什么时候我也可以这样和孩子玩泥沙呢?


alex 

老公学人家涂太阳油晒太阳,这里最白就是他!

回到家后,看见bobo很可爱,(bobo是3姐女儿养的狗)就拿起相机拍照了。






3姐买了花螃蟹给我们吃。

看他的样子,是好吃罗!


更多:

澳洲

PERTH
2013 NO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