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3

PERTH 第五天 - Belmon Forum shopping, Buying Ipad Air, Steamboat at home

这一天,依然是风和日丽,我们步行到附近的belmon forum走走,买东西。

从姐姐家步行出去的景色,整条街道都很干净,很整齐,人行道也很宽大。

虽然太阳很晒,可是却不觉得热。

继续阅读





看看雨伞,就知道风有多强大了。


看见这个颜色很美,所以就拍下了。


超市



这里有自动付款机,很方便。

草莓很便宜。

姐姐买了一些巧克力

我买了一些饼干给家人吃

还有这个咖啡,一盒3块澳币,offer 价。


我们也在这里买了ipad air, 其实没有计划要买的,因为帮姐夫去看手机饿价钱,
发现到这里买的ipad air不会贵, 他们标价 598 左右,
然后3姐替我们问是否有折扣,结果店员扣10%给我们,
折扣后的价钱是538,到了机场还可以拿回10%gst,所以很便宜,
比马来西亚便宜300左右。
其实我买Ipad,是为了可以和家人facetime,因为过年后就要去所罗门工作了。

我们兴奋到,因为第一次拥有ipad.

买了ipad 回到家之后,姐夫看见我们买了ipad, 给回钱我们,
说当做是送给我们的礼物。
我们受宠罗惊,非常感谢姐夫那么大方。
我没有受过这么贵的礼物,一直向他说谢谢。
非常的感恩。






在澳洲买东西“收据”超过300块的话,就可以拿着收据到机场claim回 GST.
他们会把钱过近你们的行用卡,所以买东西的时候,记得把你们的名字清楚的告诉店员,
因为他们需要打进收据里,名字必须和护照与行用卡一致才可以claim 到噢!

他们的效率也蛮快的,我24号回国在机场办理,28号就收到钱了,
他们bank in 进我的信用卡里。



今天的晚餐是海鲜火锅


姐夫在包安顺猪肠粉




这些叫yabi prawn,好像小龙虾。



姐姐在花园种的玫瑰花,这里的玫瑰超级香,
当风出过,你会闻到玫瑰的香味,而且是甜甜的味道。

澳洲

PERTH
2013 NO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