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3, 2013

生日@Jogoya Buffet

昨天是我的生日,老公放工回家后,我们就来到star hill 了。
第一次来这里用餐,而且很就没吃过自由餐了,所以就过来试试。
原来star hill 楼下有很多特设的餐厅,以后还可以过来试看看。








老公最爱吃生鱼片了,他拿了很多。 我一片都没吃。
不会吃生鱼。

虾子





没有拍很多照片,就大概拍了一些。




用餐完后我们去看after earth 这部电影。 很好看,电影里面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
恐惧是自己给自己未来的幻想,根本就不存在的;
危险是一定有,但是恐惧是个选择。

很有道理啊,通常恐惧都是一些还未发生的事情,自己拿来吓自己。
所以可以选择去面对,而不是害怕。
任何事都好,值得学习。

今年我已经35岁了,今天是我正式为人妻子来庆祝生日,
我的生日愿望? 
当然是希望快点生个小宝宝,当妈妈罗!
期待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