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婚前,紧张,失眠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婚期越来越靠近,还是咖啡因作祟,我最近常常失眠。
每天倒数着结婚的日期,我越来越舍不得离开自己那张单人床和房间。
这张单人床,是爸爸买给我的,好温暖。
结婚后我的转变很大,婚后我就会正式住在夫家,还有我把现在的工作辞掉了。
直做到3月尾。因为夫家离我公司很远,以后上班不方便。
计划在结婚后休息一个月再慢慢在附近找工。
可是如果幸运能够在婚后就怀孕的话,到时候应该没有公司要请我做工了吧。。。
年纪也不小了,我们都计划着婚后可以生小孩。

男人就好嘛,婚后还是住在同一个家,什么都没有改变,就是多了一个老婆。
女人就必须搬家,离开每天住在一齐的家人。
虽然说每个星期我都会回家看家人,我还是需要时间去适应。
过年那几天我有小住在夫家,我发现,我很想家。
我在夫家住超过3天,就会很想念我的家人和狗狗。

婚后一个星期我们将会去台湾蜜月旅行噢!
希望今晚不要失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