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13

现在的美容销售手法,真让人不爽!

最近我去过shakura 美容院洗脸,第一次去是买RM18固本去洗的,
那位小姐说first trial 可以尝试一次雀斑护理。
开始前,她替我拍了很多脸部照片,之后问我要不要加钱升级这次的护理,
叫作“ milk milk treament"
说我脸上的雀斑太明显,做这个会好一点的。
我说我不要,所以她就继续替我进行这次的护理了。
结束之后,我说她刚刚其实刚刚她给我做的就是"milk milk treament"
因为怕我做普通的护理看不见效果,
就帮我做那个,而且不要加钱就替我做了。
我真的不懂耶,也许这也是她们的销售手法吧!
之后又再介绍我拿配套,说我脸上的雀斑如果要完全弄掉的话,
只要20次的疗程就可以了。 而且现在签的话,有折扣噢!
扣40%, 每次疗程是560, 560 X 20次 = RM11,200.00 ,扣了40%等于RM6,720.00
我的反应是,怎么你们可以说得将轻松??? 你们每个月都赚很多钱吗?
这10多千,你给我啊!

我说我不要签,我负担不起,她有再offer 我签10次, 我也不要。她再offer我签5次。
我还是不要。5次的钱我也没有。
最好她说:我其实是想帮你噢,刚刚我问了我的经理,她允许我offer给你3次的配套,
不过你只需要付一次的钱。我考虑了一下,觉得这个价钱还算合理。就签了3次。
想说在结婚前可以护理一下也不错。

签了之后,就在前天,我去回去做护理,原来签了配套之后,她还能有梗。
就当我在做着面膜的时候,她对我说:我们有一位来自星加坡的高级美容师来了我们的分店,我让她进来替你看看你的皮肤,看能有什么好的建议。
我心想,这次又想怎样? 你们每次这样hard sell,我真的很不舒服
我的脸在抚着面膜,眼镜看不见,她就带着哪位高级的人进来了。
自我介绍之后,对我说,我脸上的雀斑都浮上表明了,可以做直接remove雀斑的疗程,
不必再做milk milk treament了。 不如你把现在的3次配套换成10次的remove treatment吧!
我们直接就可以帮你remove掉脸上的雀斑了。
然后我说,那不是要加钱? 我不要,我没有预算再花钱了。
为什么你们又说到那样的轻松? 你们的疗程是我整个月的薪水耶!
你们真的有赚那么多? 难道你一个月赚10千块? 所以可以说的那么轻松?

之后,她拿着计算机进来算给我看,游说我说先签5次罗,
可以用信用卡分期付款。又问我有哪家银行的信用卡。
我说,我不要,我真的没有钱。我很不喜欢她们这样hard sell. 我都已经签了,
她们还一直要人家换疗程,说是为我们好,不是要赚我的钱。
都是为了要我们变美美才这样!我真的很beh song (不爽啦!)

那一刻,我真的觉得自己像这样,肉在砧板上,任人宰割!
然后我直接对她说,你们不要每次都这样,你们继续这样的话,我下次不敢再来了!
来你们的店,一点喜悦感都没有,失败!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回复此评论

这个我完全中招过啊!而且我花在那边的钱也不少,每次5次5次的签… 事情经过的跟你一样,因为我是雀斑蛮多的人,每次听到她讲就心动。每次都讲下次就给你做挑斑的程序,结果下次来就说你的皮肤还没能做,下次再做!结果下次又下次,挑斑没挑到、基本的雀斑又不是消很多、而且皮肤变得很干燥了!就是她弄到我皮肤干燥,所以才每次说我皮肤干不适合做挑斑,等皮肤好一点才做 =.= 所以现在我听到他们的广告我都生气!

奥莉妈咪 said... 回复此评论

原来你也是这样,她们这样的行销手法真的很让人生气啦! 而且他们的疗程不便宜。 只会一直叫人家签,讲到将轻松。。。我做完我的疗程之后,就不会再光顾她们了。

ღ 【俐】。ღ said... 回复此评论

我之前去弄掉臉上的油粒也是這樣
還沒簽之前就一直說說說..簽了之後就一直打電話問即使要過來洗臉順便催clear完剩下的payment..簽了錢也給完了,然後就沒聲沒息了..再也不定時打電話叫你回來弄了..就給人那種"錢你付了,要不要回來弄你喜歡"不負責任的感覺..
之後我都不去那間美容院了..really bad service!

ღ 【俐】。ღ said... 回复此评论

我之前去弄掉臉上的油粒也是這樣(別間的)
還沒簽之前就一直說說說..簽了之後就一直打電話問幾時要過來洗臉順便催clear完剩下的payment..簽了錢也給完了,然後就沒聲沒息了..再也不定時打電話叫你回來弄了..就給人那種"錢你付了,要不要回來弄你喜歡"不負責任的感覺..
之後我都不去那間美容院了..really bad service!

奥莉妈咪 said... 回复此评论

你也试过啊,是罗,签了之后就不会再call 你了。以后我也不光顾这种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