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我的公主,你已永远得饶恕


亲爱的,

我心甘情愿地牺牲自己,为你而死。
我以君王的身份走向十字架,是为了让你的罪蒙宽恕,
并因此得到一顶冠冕,那可不是普通的冠冕,而是一顶永生的冠冕。

如果你拒绝从我这里得到宽恕这份礼物,
那就表示你认为我的死还不足以除去你的罪。

我请求你,我的公主,
释放你的最罪恶感吧,原谅你自己以及那些曾经伤害过你的人。
如果那些伤害过你的人不改过向善,在适当的时机,
我会让他们付出应有的代价。
但在这过程中,你是自由的,也得到宽恕了。
当你对我坦承你的过犯之后,我就会立刻把他们抛进我遗忘的深海,
并且永远不再追忆。

所以,亲爱的,
放开它们,并开始一个自在而充实的人生吧。

致上我的爱,
你的王,耶稣

主啊,你本為良善,
樂意饒恕別人,
有豐盛的愛賜給凡求告你的人。
詩篇86篇5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