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14

我怀念以前

最近,我老是埋怨老公少了理会我。我总是自己留在屋内,他总是留在屋外。只有到晚餐的时候,他才会进来洗澡然后吃饭。饭后我们会看几小时的影片然后就睡觉了。有时候他太累,直接晚餐后就睡觉了,剩下我自己醒着,自己看影片,自己陪自己。我向他表示,我有感觉被冷落。他说,以前在大马的时候,他也是早上去上班,晚上六点回家。怎么当时我不觉得被冷落呢。因为在大马,我还有朋友,家人,我每个星期都可以为自己安排节目,可是在这里,我只有你,你能明白这一点吗?有时候我又觉得,我说出我的无奈,好像增添了你的烦恼。我就像一个不懂事的小孩一样。我又开始觉得,如果我不在这里,你是否会轻松一些 。我是否应该回去。我用手机上网,data用多了,你也念我,开个短片来看,你也念我,觉得我浪费网费。这里的网费特别贵我也不想,我除了上网的娱乐还能做什么?我到底留在这里做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