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13

Langkawi Day 1 part 1 - Under Water World, black sand beach

这一趟来 Lanakawi 3天2夜,其实是我前公司的company trip,
我在还没辞职前就已经订好了,所以辞职后还有机会和同事们一起去旅行,真的太棒了。
飞机在7.30启程,我们5点就必须搭的士到机场了。

这多云有像dolphin 吗?

很喜欢在飞机上看云,从KL去Langkawi 只需要约1个小时的时间。

到达机场后,公司也租了一部车让我们用,我们就来找早餐吃。

请点击这里阅读完整文章



我的同事ivan 和他的太太 ling.

我和老公

同事mike 

Danbo 也一起来了!





这是pancake with honey

pancake with chese

sandwich

langkawi breakfast

环境

门口的装饰


之后mike 带我们来这个码头拍拍照





之后我们去参观鳄鱼园,可是门票要 15块,我们不想浪费太多钱,想到也不是很喜欢鳄鱼,所以就在门口拍张照片就算了。

原来有卖鳄鱼肉

是我,哈哈!

拍了一张照片,算到此一游罗。


之后我们来看瀑布



瀑布的入口处

步行进去



好清凉,真想下水玩



瀑布好高















之后来到了黑沙滩的地方
















午餐时间












午餐后,我们来参观under water wolrd,门票也不便宜,不过公司付钱的,嘻嘻!




























查阅其他文章:
Langkaw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