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7, 2013

为人媳妇的日子(1) 压力的凤梨

结婚到今天已经有一个半月了,我每天都呆在家里。
没有上班了。。。

每天早上起床,就先把家打扫干净,抹碗碟,洗衣服。还好有洗衣机和干衣机,
哈哈,蛮方便的。 我是嫁过来后再开始学习使用。 不难。

通常我12 点前就能把家事做完,然后就桥脚上网了 

在网上做做网卖,卖这个噢: :http://rebornlecithingreencoffee.blogspot.com/

到了6点左右,我就帮忙我家婆煮饭。 这个时间是我最压力的时刻。

我家婆的人,怎么说呢?

我还不是很懂烧菜的人, 每次进去帮忙她,她总是很爱念我,

说我好紧张啦,又说我慢啦。。。不过每次她念我,我都不回应她,安静罗。

打个比方说,她正在炒菜,我就先把碟子放一旁让她可以端菜,她居然念我为什么那么紧张。

每次在拿碟子这个动作,我都会有压力,在想,是时候拿给她了吗?

太早拿给她又要念我紧张。。。好难做人。

比方2: 厨房有颗凤梨, 她自言自语念说,唉,黄梨想吃又没人切,又是我切的罗。

听到我也很有压力, 我立刻上youtube 学“如何切凤梨”

还真的有讷,不是开玩笑! 学会后, 晚上居然还发梦切黄梨,唉。
所以在早上,我趁着家婆还没起床的时候,就快快把黄梨切一切。

第一次切黄梨,也真还不错嘛。。。。。

成品,哈哈!

不过这一个月来我也学会了煎鱼,炒青菜,算不错罗。

我老公说就算我没上班,呆在家里也要自我增值,不要真的变成黄脸婆。

所以他规定我每个星期都要写一篇博文窝。。。

车,他又不会看中文,我写什么他都不懂的啦! 笨蛋!








2 comments:

ღ 【俐】。ღ said... 回复此评论

甚麼? 原來weng不會看中文的噢? @@

奥莉妈咪 said... 回复此评论

@ღ 【俐】。ღ

是的,他不会看中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