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Homedec 2012 逛逛,介绍新东西 !

每年的homedec 我都会在场,因为我公司也有参加。
今年发现了不少新产品,和大家来分享 ~

这是在我们公司对面的游泳池摊位,要建一个大概要50千噢 !

走廊 

这是我蛮喜欢逛的摊位,他们制造很多手工杯,每次都不一样,
今年的也很漂亮,可是我已经有很多杯子了,所有没在买了。

可爱的手工杯,一个15块 !



我在这里买了这套筷子,要来送给朋友的。12块 

发现了这种新款的便当盒

龙年就换个笼水喉吧,包你猪笼入水 !

这次homedec让这类商家们玩特效,这个地方完全没有开灯,这样就可以看见鱼缸有多美 !



我很喜欢这家摊位,可是手工艺品都很贵 !买不起 >< 家具全部都可以订做的 !

这家的wall sticker 真的不错 !

墙上的展示

这一档每年都在 ,他们卖的挂钟很美 !

我喜欢这个秋千,1200 块 !

有很多人都买了这家的 orkid,是真花 。

豪华派罗 ~

我公司的摊位,卖阁楼楼梯的 ! 要建阁楼记得找我 !

现在的wall paper 越出越没,简直就是立体化了。一个meter 1200块噢 !

墙纸展示

红色的床,恩,有点。。。。不适合我


这些孩子的床还真可爱,一套要3400块 !

家够大的话,这套沙发不错 !

每次我也很喜欢来到 sea master 的摊位,因为每次都会送我笔记本,key chain和美美的环保袋 !

这是新进的公司,很赞 !

我第一次看见这么美丽的公主床 !

另一个角度看,很美 !

有兴趣的话,可以上FACEBOOK 找 TOMATO KID https://www.facebook.com/TomatoKidZ

这款适合男孩子

这些沙发都很景点!

这不就是以前老人家喜欢秀的百家被子吗 ? 被融入现代设计去了。
所有说,婆婆的被子是走在设计的前端的麻。。。
被婆婆看见了会不会也要模仿回去~拿来包沙发 ! 

这个窗帘很美啊 !

不错不错!



是这么多了,我在homedec工作了3天,站到脚好酸噢 !
下次再分享!




2 comments:

Casendra said... 回复此评论

你去homedec了?很棒啊!我就没去了,得个‘看’字!我也买了些wall sticker, 不过是RM2.50那些!哈哈哈。。。

奥莉妈咪 said... 回复此评论

对阿,因为我公司也有参加展览,站到累死了!
我也买过wall sticker 来贴,贴在床头,美美的!